>首页> IT >

每日播报!vivo Pad 全新配色「雪青紫」将于 11 月 22 日推出

时间:2022-11-18 16:03:31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天上午 vivo 智能终端官方宣布,将于 11 月 22 日在 X90 系列发布会上推出 vivo Pad 全新配色「雪青紫」,这个配色有「亿点」好看。

材质方面,vivo Pad 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一整块航空级铝合金材料在 11 道工序的打磨后,完全可以保证产品本身的强度。

同时,vivo Pad配备 11 英寸 2.5K 120Hz 高刷屏。整体重量仅为 489g,还不足一斤,机身最薄处仅为 6.55mm,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轻巧便携。

配置上,vivo Pad 采用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并全系标配 8GB 运存,配合内存融合技术 2.0,vivo Pad 最高可扩展为 12GB 等效运存效果,即便是在开启多个 APP 后运行依然流畅不卡顿。

影像方面,vivo Pad 后置主摄规格为 13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其中主摄支持 4K 30fps 及 1080p 60fps 拍摄,前置则是 800 万像素镜头。

关键词: 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