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独家】Epic 推出虚幻引擎 5.1,带来多项实用改进

时间:2022-11-16 15:47:15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Epic Games 宣布正式发布虚幻引擎 5.1,其希望该游戏引擎能帮助开发者构建元宇宙。

新的更新旨在使虚幻引擎 5 更容易且更快地进行 3D 内容创作。该公司在 5.1 中增加了一系列经过压力测试的新功能和改进,使虚幻引擎对所有行业的创作者来说更加强大、高效和通用。

本次更新最值得关注的是为 Nanite 改善了“微多面体几何”(micropolygon geometry)系统。

Nanite 工具允许开发者将电影级的资源实时导入到游戏中,不过此前仅限于静态物体,在最新的 5.1 版本中引入了包括在风中摇摆的树叶等动态事物。Epic 还承诺通过 Nanite 和光线系统 Lumen 让 UE5 帧率达到 60fps。

Epic Games 表示,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利用 Lumen 动态全局照明和反射系统的更新进行开发。这对于期望建立元宇宙的游戏开发者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