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热点:苹果市值一天飙升 1909 亿美元,美股科技大佬们财富疯涨...

时间:2022-11-11 15:51:1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当地时间 11 月 10 日,截至收盘,苹果股价一日飙升 1909 亿美元,大涨 8.9%,创下美国上市公司有史以来单日最大市值增幅。

与此同时,美股三大指数收涨,道指涨 3.69%,纳指涨 7.34%,标普 500 指数涨 5.53%。 热门中概股也全线大涨,京东涨 8%,蔚来涨 11%,哔哩哔哩涨 15%。

虽然股市跌跌涨涨是很正常的事,不过美国科技界的亿万富翁们也确实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天。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成为最大赢家,他的净资产增加了 105 亿美元,达到 1196 亿美元。

马斯克的财富增量排在第二。他的净资产在周四增加了 96 亿美元,达到 1838 亿美元,仍然是世界首富。

微软公司前 CEO 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净资产增加了 59 亿美元。谷歌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的财富分别增长 53 亿美元、51 亿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