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热文:荣耀 80 系列影像泄露:定制 1.6 亿像素主摄,方向错了?

时间:2022-11-09 16:45:31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荣耀 MagicOS 暨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于 11 月 22 日-23 日举行,除了全新 Magic OS 系统,预计还会带来折叠屏手机和荣耀 80 系列等新品。

根据行业曝光的信息,荣耀 80 系列将会有三款机型,分别是荣耀 80 SE、荣耀 80、荣耀 80 Pro,搭载的处理器可能是联发科天玑 1080,以及高通骁龙 8+Gen 1。

博主@数码闲聊站 今日透露,荣耀 80 系列在影像方面也有较大的升级。

荣耀 80 系列将首发 1.6 亿像素主摄,并不是此前所传的 2 亿像素,而是基于 2 亿像素重新定制,另外还将前置 5000 万像素双摄,预计会采用药丸打孔设计。

此外,全新的荣耀 80 系列将配备一块 1.5K 高频调光屏幕,其充电规格则将继续沿用 100W 的超级快充。至于荣耀 80 SE 和荣耀 80,二者分别将采用直屏和曲屏方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