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新视野】宏光 MINIEV 马卡龙新配色车型上市,这是什么神仙配色?

时间:2022-11-09 15:41:04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备受小姐姐喜爱的宏光 MINIEV 新增了两款车型,分别为马卡龙缤纷款、绘色款,采用「薰衣草紫、青柠黄」两款主题配色,售价区间为 4.68-5.28 万元。

该车已开启订购,用户通过 LING Club App/小程序线上 9.9 元下订,享至高拼团优惠 4888 元礼包。

「薰衣草紫」灵感汲取彩通 PANTONE 发布的 2022 年度流行色 —— 长春花蓝,低饱和度的色调柔和浪漫,令人宛如置身紫色花海,心随花儿梦幻绽放,亦如同莫奈画笔下蓝紫色调的睡莲、梵高作品中鲜妍的鸢尾花,极具内敛高雅的时尚气息。

「青柠黄」是沁香青柠与纯净水珠激情碰撞出的自然活力,有着无限生机。色调清新明亮,张扬大胆,视觉上高饱和度的强冲击力,让人看一眼就无法移开视线,是新一代年轻人常用的穿搭色彩表达方式。

新车将搭载一台前置驱动电机,最大可输出 27 马力,峰值扭矩 85 牛米,续航 NEDC 工况里程为 120 公里和 170 公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