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关注:推特第一轮裁员 25%,马斯克要求工程师在电脑上写代码以供审查

时间:2022-11-01 15:59:17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埃隆·马斯克已经完成了 440 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并宣布出任推特 CEO。新官上任三把火,除了炒掉前 CEO 和诸多高管外,推特的普通员工也面临失业。

马斯克计划解雇推特四分之一(25%)的员工,以作为收购完成之后第一轮裁员的一部分。

根据监管文件,截至 2021 年底,推特拥有超过 7000 名员工,而被裁的员工总数接近 2000 名。此次裁员将涉及几乎所有部门,预计未来几天内将对销售、产品、工程、法律,以及信任和安全团队产生影响。

此外,一些推特工程师透露自己收到了通知,他们需要打印出最新的软件代码以供审查。但没过多久,他们又被通知无需再打印,只需要在电脑上准备好代码以供审查。

审查的目的是让马斯克看看谁能按照他要求的速度和效率工作,淘汰一些不常写代码的人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