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热议:尘埃落定!马斯克完成 440 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

时间:2022-10-28 15:52:43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完成 440 亿美元的收购交易,目前已接管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

马斯克掌管推特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一些高管给炒鱿鱼了,推特 CEO 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被就地解职。

一同被解雇的还有 2017 年加入推特的首席财务官(CFO)Ned Segal,法律、政策和信托主管 Vijaya Gadde 以及自 2012 年以来一直担任推特总法律顾问的 Sean Edgett。

报道称,马斯克向推特员工表示,接管公司后将进行裁员,但并不打算裁员 75%。

早在今年 4 月,马斯克提出以每股 54.20 美元(约 384 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 Twitter。事情几经反转,现在终于也是尘埃落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