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观焦点:库克失策!新款 iPad Pro 及 iPad 10 首销破发,比官网便宜几百元

时间:2022-10-26 15:45:38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天上午,苹果两款 iPad 新品迎来首销,2022 款 iPad Pro 起售价为 6799 元,iPad 10 起售价为3599 元。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两款新 iPad首销即破发。128G、256G 存储容量的 iPad Pro 及 iPad 10 价格均低于官网售价,较官网售价便宜 200-500 元不等。

在第三方电商平台,iPad 10 起售价已经降至 2998 元,这个价格跟 12.4 英寸的小米平板 5 Pro 相当。

此前 iPhone 14 也是上市当天破发,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门呀。

从产品来看,苹果新款 iPad 的确没有多大诚意,连发布会都取消了。2022 款 iPad Pro 较上代的外观和主要配置没有大的变化,处理器由 M1 升级为 M2,新增 Apple Pencil 悬停功能、Wi-Fi 6E 等。

iPad 10 则首次采用全面屏,将 Lightning 接口换成了 USB-C 接口,变化还是比较大的,不过 3599 元的起售价也着实劝退了很多消费者。

关键词: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