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短讯!Model 3/Y 大幅降价引热议,客服回应 :已下单未提车用户可选官网价

时间:2022-10-24 15:53:07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今日上午,特斯拉降价的话题冲上了微博热搜引发讨论,特斯拉调整了中国大陆地区 Model 3、Model Y 售价,降价幅度达 1.4 万-3.7 万元。

Model 3 调整后起售价 26.59 万,降价 1.4 万;Model Y 调整后起售价 28.89 万,降价 2.8 万;Model Y 长续航版最猛,降价 3.7 万。

针对此次降价,不少网友大呼「心塞」,并表示三个月血亏三万,特斯拉真有你的。

为此,特斯拉客服回应网友称,我们也是今天才得知降价信息的,我们十分理解您无法接受(降价),但这是公司的正常策略。

当网友询问「是否有保价措施」时,特斯拉客服表示,如果车主已下订单但未提车,则可在当前官网价格和订单价之间二选一,若选择当前官网价格,交付时间上不会有改变。

特斯拉客服还称,如果车主在降价前已提到车,则无法享受上述政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