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看热讯:云米发布AI:Helpful 2.0 让全屋智能真正有用、好用

时间:2022-10-25 22:55:08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10月25日,云米秋季AI软件发布会在线上召开。发布会上,云米创始人、CEO陈小平介绍了全新升级的AI:Helpful 2.0,聚焦软件升级,从呵护健康、节能环保、主动智能、自然交互四大维度进行产品迭代,让AI在家落地,实现全屋智能“Helpful有用、好用”,全面推动智能科技家的落地。

今年3月,云米春季新品发布会提出「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1=N44”,让全屋智能设备更高效、更主动为人服务,真正做到融合了全产品和全场景,让家成为一个整体。而作为今年的第二场发布会,云米发布的AI:Helpful 2.0,则是以软件定义硬件的方式,解决用户在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让全屋智能真正有用、好用!

新能源汽车助力智能普及 “极客人群”向“泛人群”扩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