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观察:苹果曾考虑推出价格更低廉的塑料款 iPad,但最终还是放弃了

时间:2022-10-24 15:51:14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目前苹果官网上最便宜的平板电脑就是iPad 9 了,起售价仅需 2599 元,它使用铝等材料制成,价格非常实惠。

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其实苹果还考虑过使用塑料来打造 iPad,只不过这个方案被放弃了。

据 Mark Gurman 最新报道,苹果公司的团队讨论过将塑料 iPad 与低成本塑料键盘配件捆绑在一起,以低于 500 美元(约 3635 元人民币)价格单独出售。

作为对比,苹果最新的 iPad 10 起售价就高达 3599 元,而妙控键盘双面夹还另外需要 1999 元购买。

苹果之所以考虑推出塑料 iPad,一方面是向 Chromebook 发起挑战,从这些设备中夺走市场份额,另一方面是想让 iPad 成为课堂上的新标准。

但可惜的是,塑料的 iPad 产品最终还是没有发布。

关键词: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