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头条丨豪华将至 腾势已来, 腾势 D9 交付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22-10-25 22:54:42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豪华将至 腾势已来”。2022 年 10 月 25 日,腾势 D9 用户交付仪式于深圳罗湖知汇广场腾势 MINI 中心顺利举办。自此,腾势首款高端豪华 MPV 正式开启交付。据悉,自 10 月 21 日首台量产车下线后,腾势 D9 已陆续向全国各地开启发运,加速为用户带去划时代的新豪华驾乘体验。

在这次交付仪式活动现场,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兼腾势汽车首席共创官赵长江、腾势直营中心负责人宋富兵为尊贵的 D9 车主递上车钥匙及鲜花,随后大家共同启动交付装置。赵长江对车主表达由衷的祝贺与感谢。他表示,交付只是服务的开始,腾势将在后续使用中为车主持续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用户生态服务。腾势也将秉承新豪华之道,与用户共创,打造全场景解决方案。

腾势 D9 的正式交付,既是腾势品牌焕新后的里程碑事件,更是打造用户生态服务体系,积极回应用户需求的切实行动。在疫情与供应链的不确定性下,腾势竭尽全力加快交付进度。腾势依托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及严苛的品控监测流程,保证卓越的制造质量和制造效率,可谓于细微处让每位用户感受到腾势温度,让每位车主感受到腾势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和对专业服务理念的执着。

自腾势 D9 上市以来,大定认购数已突破 30000+,在高端豪华 MPV 市场得到广大用户支持与认可。与此同时,腾势加快线上线下渠道建设。截至目前,约有 61 城共 174 家门店开通销售,更多门店也正在以腾势加速度走向用户。这些都更好的诠释了腾势的发展态势。在线上,腾势汽车APP和腾势汽车微信小程序悉数上线运营,全国用户可随时在线选车购车、查阅交车时间、查询门店等。

作为腾势今年品牌焕新后的首款车型,腾势 D9 定位为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 MPV,拥有宜商宜家的全优出行品质。车辆外观采用腾势全新的设计语言 π-Motion;内部采用 2+2+3 七座布局,配备 NAPPA 真皮座椅,将大空间和舒适性发挥到极致。技术上,车辆搭载了行业领先的 DM-i 超级混动技术和 e 平台 3.0 技术,打造出可实现 5G 速联的腾势 Link 超智能交互座舱。融合了比亚迪先进的新能源技术与奔驰豪华基因的腾势 D9,势必将打造豪华 MPV 市场典范,为用户创造新豪华全优出行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