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头条丨顶配旗舰三星 S23 Ultra 最新渲染图泄露,边框细节有所改动

时间:2022-10-21 15:49:18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爆料人OnLeaks 根据获得的最新消息制作了新的 Galaxy S23 Ultra 渲染图,边框部分有所改动。

新版的渲染图在边框方面有所加宽,相比 Galaxy S22 Ultra 只是窄了一点点,并没有像此前爆料的那样大幅缩窄。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外观和上一代差别不大。该机搭载 6.8 英寸微曲面屏,尺寸为 163.4 x 78.1 x 8.8mm,略宽于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 163.3 x 77.9 x 8.9mm。

核心配置上,预计 Galaxy S23 Ultra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2 旗舰处理器。另外,这次 S23 Ultra 影像有所升级,不再使用一亿像素主摄,而是升级到 2 亿像素,这可能是业界第一款配备 2 亿像素的骁龙 8 Gen2 旗舰。

博主@ i冰宇宙 还曝光了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电池容量——5000mAh,与上一代 S22 Ultra 一致。

关键词: Ultra 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