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观点!XR 借壳重生?苹果 iPhone SE4 渲染图曝光

时间:2022-10-20 15:59:12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爆料大神 Jon Prosser 透露,iPhone SE4(第四代 iPhone SE)将采用类似 iPhone XR 的外观设计。

Jon Prosser 表示,苹果 iPhone SE4 将获得来自 2018 年 iPhone XR 的设计。鉴于 iPhone SE 初代的设计是基于 2013 年的 iPhone 5s,而 iPhone SE 2/3 设计是基于 2017 年 iPhone 8,这种变化也是合理的。

此前已有国外爆料者透露iPhone SE4 外观与 XR 相似,Jon Prosser 进一步证实了可能性。而第三方设计师 Ian Zelbo 创造了一些渲染图,据称准确地描绘了这款新设备。

从爆出来的渲染图来看,iPhone SE4 简直就是 iPhone XR 的复刻版,熟悉的后置单摄镜头,前置异形刘海屏,圆润的中框,正面同样是一块 6.1 英寸的 LCD 屏幕,后置或将搭载一颗 1200 万像素镜头。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最新推出的 iPad 10 也已经取消了 Home 键,虽然带 Home 键的老款还在售卖,但新品已经不会再用。

而在 iPhone SE4 推出之后,苹果将会彻底的告别实体 Home 键,全线拥抱全面屏。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