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快看:Steam 在线人数首次突破 3000 万,创下历史新高

时间:2022-10-24 15:55:45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Steam 已然成为 PC 游戏的代名词,各种厂商的大小作品都会登陆 Steam,无论是从手机、主机移植的作品,还是原生 PC 版大作、独立游戏,Steam 可谓是数字游戏的天堂。

据最新统计数据,10 月 23 日晚 Steam 平台在线玩家数突破 3000 万大关,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按游戏热度来看,《反恐精英:全球攻势》《DOTA2》和《绝地求生》占据前三,其中《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峰值突破了 100 万。

目前 Steam 的最热销游戏仍为《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其次是《使命召唤 19》《绝地求生》《女神异闻录 5:皇家版》...

回顾 Steam 平台的 2021 年报,2021 年 Steam 平台每月活跃用户数 1.32 亿人、每天活跃用户数 6900 万人、同时在线人数峰值为 2740 万人、新增购买用户 3120 万人。

关键词: Steam 反恐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