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速看料】苹果库克:消费者对 iPhone 的总体满意度达 98%

时间:2022-10-28 16:06:41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2022 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总净营收为 901.46 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 833.60 亿美元相比增长 8%;净利润为 207.21 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 205.51 亿美元相比增长 1%。

财报发布后,苹果管理层召开了电话会议。出席会议的高层包括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首席财务官卢卡・马斯特里(Luca Maestri)和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Tejas Gala。

在会议中,库克表示:我们对于包括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在内的新产品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这些产品的发布时间还不是太长,而且从一开始,14 Pro 和 14 Pro Max 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美国和英国市场最畅销机型前四名中有三款 iPhone 产品,中国市场最畅销机型前三名,澳大利亚市场的前六名,德国市场最畅销机型前五名中有四款 iPhone 产品,以及日本市场最畅销机型前两名。

库克还称,消费者对于 iPhone 产品的总体满意度达到了 98%。我们对于四季度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目前的销售情况预示着 14 Pro 和 14 Pro Max 供不应求的状态还会持续,我们也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关键词: 苹果公司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