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热文:Nothing 公司发布旗下首款半入耳式 TWS 耳机,充电盒酷似口红

时间:2022-10-27 16:10:27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以「透明」为主打概念的初创科技公司 Noting 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半入耳式 TWS 耳机 Nothing Ear(stick),透明的设计风格与早前发布的两款产品保持一致。

耳机采用了半入耳式设计(即没有硅胶头),12.6 毫米的驱动单元,配合充电盒电池续航可达 29 小时。圆柱形充电盒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口红,并且在不使用时也是透明的,以展示耳机,只要转动一下就能打开充电盒取出耳机。

Nothing Ear(stick)不支持主动降噪(ANC),但提供清晰语音技术(Clear Voice Technology),该技术利用每个耳机上的 3 个麦克风,在通话时降低外界风声和其他人的说话声。这款耳机支持触控功能,可用于播放、暂停、跳过歌曲、语音助手和音量控制。

价格方面,Nothing Ear (stick) 的定价为 99 美元(约 711 元人民币)。

关于 Nothing 公司,你可能不是很了解,它是前一加的联合创始人裴宇在去年成立的初创科技公司,该公司此前还发布了首款「透明」智能手机 Nothing Phone(1)。

关键词: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