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快资讯丨苹果「不得不」遵守欧盟新规,将全面拥抱 USB-C 充电接口

时间:2022-10-26 15:55:30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10 月 24 日,欧洲理事会正式批准,自 2024 年起各类在欧盟范围内销售的手机、平板、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必须统一使用 USB-C 充电接口。

对此,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 Greg Joswiak 今日作出了回应。

Greg Joswiak 表示,为了遵守欧盟新规,苹果将不得不在 iPhone 和其他仍采用 Lightning 接口的设备上转向 USB-C。

他还称,苹果最终会尊重欧盟的决定。

这就意味着,苹果明年 9 月份发布的 iPhone 15 系列会统一使用 C 口,否则 2024 年将无法在欧盟范围内进行销售。

其实在此之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以及爆料大神 Mark Gurman 就预测苹果会从 iPhone 15 系列开始,从 Lightning 接口过渡到 USB-C 接口。

而随着欧盟新规的推出,苹果终于要彻底告别 12 年的「祖传」Lightning 接口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