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快播:vivo 2022 开发者大会定档 11 月 8 日-9 日

时间:2022-10-27 16:09:23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vivo 正式官宣,2022 开发者大会定档 11 月 8 日-9 日,届时 OriginOS 系统将推出全新版本,还是让人很期待的。

今年的开发者大会除了 11 月 8 日的主会场外,在 9 号当天还设有众多的主题专场,比如商业合作专场、游戏生态专场、应用于服务专场、系统技术开放专场、loT 开放生态专场等 9 大专场,50+场主题演讲。

vivo 开发者微信官方公众号这样写道:经过一年的打磨与锤炼,新版本的 OriginOS 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应用和游戏上开拓了哪些新服务?今年的 AI、IoT 和安全技术又有怎样的升级?如何更好地以科技护佑人文?

看似是几个简单的问句,实则信息满满,这些答案也即将揭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