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短讯!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今晚发售,里里外外都是胡桃

时间:2022-10-31 16:04:45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手机是全球首款原神定制手机,这款手机将于今晚 20 点开售,售价 4299 元。

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保留了一加 Ace Pro 全部性能配置,同样搭载骁龙 8+ 移动平台、满血版 16GB 超大内存、「冰脉雪山」散热系统等性能配置。

该机还进行了由内到外,软硬兼顾的深度定制,与《原神》中人气角色胡桃的标志性元素巧妙融合。

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机身配色为深棕色,其灵感来源于胡桃标志性的「乾坤泰卦帽」,玻璃后盖上还以象征胡桃元素属性的「烈焰纹理」为点缀,视角转动时可呈现光影变化效果。机身背面下方还刻有胡桃立绘头像浮印,配合磨砂 AG 玻璃营造出光哑一体的视觉效果。

一加还将背面的品牌 Logo 重新设计为「引蝶 Logo」,这也是一加首次在机身上对 Logo 进行特殊设计。

除了手机本体,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礼盒同样设计精心,数码配件包含印有胡桃命之座「引蝶座」丝印的充电适配器及冰肤散热保护壳,配套卡针也被设计成了原神限定武器「护摩之杖」,在等比缩小造型的同时以极精细的工艺保留纹路细节。

此外礼盒还为《原神》玩家准备大量精心定制的周边,包括「胡桃的好伙伴」桌面摆件、胡桃定制立绘海报,及随机的胡桃定制立绘表情贴纸。更有特别设计的《致旅行者的一封信》,让玩家可兑换包含 1000 原石在内的众多游戏道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