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热点:OriginOS 3 将于 11 月 8 日发布:这一次,更得心应手

时间:2022-10-31 16:10:19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2022 vivo 开发者大会(VDC)将于 11 月 8 日在线上正式开启,此次会议主题为「MORE,近你所想」,共设有 1 个主会场和 IoT 开放生态、人工智能、安全隐私、游戏生态等 9 大专场。

开发者大会的重点自然是放在了新系统上,vivo 刚刚宣布,OriginOS 3 系统即将登场,并称新系统「更得心应手」。

同时,vivo 给出了新版本的三个关键词:更流畅、更好用、更具设计感。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丝滑轻盈、持久流畅的系统体验将会成为 OriginOS 3 的首要特性。

也就是说,OriginOS 3 在提升外观设计之余,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对系统底层的打磨上,这能够为系统带来更高的流畅度与更出色的抗老化能力。

在一众的定制安卓 UI 中,OriginOS 在尾巴们心目中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呢?

关键词: Origin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