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今头条!恐怖游戏《商店关闭了》收到宜家律师函:和宜家的家具太像了!

时间:2022-11-01 16:01:02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商店关闭了》(The Store is Closed)是一款在线 coop 生存游戏,背景是一个无限的家具商店。玩家被困在一个无尽的家具店中,试图对抗在夜间攻击的变异员工,以求得生存。

该游戏的开发者 Jacob Shaw 近日收到了宜家的律师函,原因是游戏中出现了太多类似宜家的元素。

宜家声称,游戏《商店关门了》中的商店与该公司现实生活中的家具店太相似了。

宜家在律师函上指出,Shaw 有 10 天时间来「改变游戏规则并删除与著名的宜家商店相关的所有标记」,并列出了其认为所有侵犯宜家品牌的内容。

你的游戏在商店里使用带有 Scandinavian 名字的蓝色和黄色标志,一个蓝色盒子状的建筑,还有与宜家人员所穿相同的黄色垂直尖头衬衫,地板上的灰色路径,看起来像宜家家具的家具,以及看起来像宜家标牌的产品标牌。

开发者 Jacob Shaw 无奈地表示:“我原打算在 Kickstarter 众筹的最后一周准备游戏的 A 测,但现在我必须拼命修改游戏的内容,这样才能避免被宜家起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