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观热点:马斯克将推特「私有化」后,禁止推特出现特斯拉的负面广告

时间:2022-11-09 15:52:1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特斯拉老板马斯克将知名社交软件推特收为己有后,就一直推行一些强硬手段,对推特进行了改革。除了大规模的裁员之外,他还对推特的宣传工作进行了调整,禁止推广政治广告。

最有意思的是,推特还禁止宣传特斯拉的负面广告,这就是资本的力量?

一个名为「黎明计划(Dawn Project)」的反特斯拉倡议团体声称,他们原本希望推广一条推文,以此来宣传其批评特斯拉 FSD 自动驾驶功能的广告,但却遭到了推特的拒绝。

该组织表示,推特认为这条推文违反了该公司关于「政治」广告的政策。

该组织的创立者奥多德在声明中称,禁止发布批评马斯克特斯拉全自动驾驶软件的内容广告让他对推特言论自由的承诺产生了严重的质疑。

在马斯克入主推特后,通用汽车、Jeep、大众等多家大型车企都暂停在推特上发布付费广告,希望进一步观察新领导层的动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