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独家】小米推出米家户外电源 1000: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时间:2022-11-04 16:03:1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小米在九月份上架了米家户外电源 1000 Pro,它具有 220V/1800W 超高功率,可支持大部分户外电器及常用设备,但六千元的价格让许多用户「望而却步」。

现在,米家推出了更便宜的户外电源——米家户外电源 1000,预售价仅需 4499 元,相比 Pro 版有所减配。

这款户外电源拥有 280500mAh 大容量电芯,可以支持 220V / 1600W 大功率输出。值得一提的是,在升维驱动技术的支持下,超过 1600W 功率的大功率电器也能带得动。

这款电源支持多种充电接口,最多支持 13 台设备同时充电。

其它方面,这款户外电源支持双向逆变技术,1.5 小时充电 80%,2.5 小时充满 100%,它还通过了 UL 认证,循环充电 800 次后电芯额定容量仍≥80%。

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它支持米家 App 远程控制,支持远程控制及实时查看用电功率及剩余电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