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微速讯:三星嘲讽苹果没有折叠屏手机,还曾吐槽过苹果刘海设计

时间:2022-11-04 15:57:42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苹果在九月份推出 iPhone 14 系列后,三星立马发布了 Galaxy Z Flip 4 折叠屏手机的新广告来嘲讽苹果的 iPhone 不能够折叠。

近日,三星手机又发布了一段全新的广告,矛头直指苹果公司,再一次吐槽了苹果没有折叠屏手机。

在该广告中,一名男子坐在围栏上俯瞰一家很像苹果的零售店。一个苹果员工问道,“嘿,你在上面做什么?你不能坐在栅栏上。”

这名男子回答称:“在三星那边,他们有可折叠的手机和史诗般的相机。”

他的讲话吸引了另一位对可折叠设备感兴趣的“苹果”顾客,而那苹果员工则试图说服他,“我们正在等待这些设备的到来。”

之后这位潜在的三星顾客回答道:“为什么,三星他们那边已经有了。”而这位苹果公司员工回答说:“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做事风格,我们等待。”

其实苹果创新疲软已经是行业内越来越多人提及的话题了,自从当年乔布斯去世之后,大家普遍认为苹果没有进行过任何大的创新。

此前,三星也经常在新款 iPhone 发布时嘲讽苹果,例如 2017 年三星嘲笑了 iPhone X 的刘海、取消 3.5mm 耳机孔等诸多缺陷。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后续也采用了这些它曾经嘲笑的方案和功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