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今亮点!小米 12S Ultra 概念机官宣:更强的徕卡影像,下午 2 点见!

时间:2022-11-02 15:47:25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小米官方今日宣布:小米 12S Ultra 概念机将于今天下午 2:00 见,这应该是一款魔改的小米 12S Ultra。

对于这款「概念机},小米并未透露过多内容,只是表示「Ultra 的影像故事,还在延续」,并且强调今天下午将要公布一些关于「照相机」、「徕卡」方面的内容。

既然是概念机,那就表示可能不会量产上市,起码短期内不会量产。

在几个月之前,小米发布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小米 12S 系列,该系列机型相比小米 12 系列有着显著的提升。其中小米 12S Ultra 在影像方面十分极致,后置 5000 万主摄,IMX989 图像传感器,完整的一英寸大底,搭配徕卡光学镜头,8P 非球面高透镜片等等...

小米在影像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然而很明显,小米脚步不会就此止步。

关键词: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