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速读:凤凰新生,挺进折叠屏无人区!荣耀 Magic Vs 官宣 11 月 23 日发布

时间:2022-11-10 16:48:18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随着中国手机品牌厂商和第三方厂商在铰链设计等关键技术上的创新和软件生态等技术的迭代优化,折叠屏手机得以快速发展,并逐渐走入大众化市场。

根据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行业数据分析》,2022 年中国白领群体对折叠屏手机发展前景看法中,折叠屏手机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42.2% 消费者看好折叠屏手机的发展。

在折叠屏手机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国产手机主流品牌荣耀今日在官方正式宣布,最新一代折叠屏 MagicVs 将于 11 月 23 日正式发布,Magic Vs 的面世或将成为荣耀高端之路再提速的强助力。

挺进折叠屏体验无人区,荣耀 Magic Vs 或将重新定义折叠屏价值

“凤凰新生,展翅高飞。”荣耀官方发布的视频中傲然展示着赤金凤凰涅槃,翱翔于深沉穹苍的精细影像;正如本次新一代折叠屏荣耀 Magic Vs 带来的核心突破:挺进折叠体验无人区,针对折叠屏使用痛点,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慧化升维体验。

此前在荣耀两周年视频中,荣耀 CEO 赵明表示荣耀新折叠屏绝对惊艳。从官宣视频中可以看到,荣耀 MagicVs 更加轻薄,赵明也表示这一代折叠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轻薄、前所未有的长续航,比轻更轻,比大更大,或许可以突破成为目前折叠屏市场最轻薄的存在,同时达到轻薄和长续航的反比例增长,切实解决消费者的实际用机痛点。

持续发力高端市场,致力再造智慧巅峰

根据 IDC 报告数据,2021 年全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 3.29 亿台,同比微涨 1.1%,因此国内头部厂商开始寻求新的增长点,高端手机市场成为了各大厂商竞相争夺的领域,但从近两年国产厂商的整体表现来看却收效甚微。

与此发展态势相对应的,是近年来国内智能手机高端旗舰机行业里的“内卷”事实,但在硬件的竞争上持续加剧,材料堆砌愈演愈烈的同时,消费者的体验感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提升。高端手机市场能有效提升产品体验的新思路亟待提出,而荣耀 MagicVs 的到来或许来带不同的思路,也将会展现荣耀作为高端手机阵营的绝对实力。

智慧能力带来了产品体验的全面突破是荣耀持续发力高端市场、致力再造智慧巅峰的底气。根据赵明所说,荣耀 MagicVs 在全新 MagicOS7.0 的加持下,100% 释放折叠屏天性,或将再次引领折叠屏市场智慧体验。

此前赵明曾表示:“2021 年是荣耀的回归之旅,2022 年是荣耀不断打破科技天花板的创新突破之旅。Magic V 主打折叠旗舰,在极致科技探索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在 2021 年第四季度荣耀取得中国市场安卓阵营出货量第一的阶段性胜利后,以巴塞罗那 MWC 为起点,荣耀正式开启了国内外双引擎的高质量发展模式,确立了全能旗舰和折叠旗舰两大产品线的高端演进思路和以AI智慧能力为基础设施的体系化创新路线。

荣耀的两年,第一年走出困境,韬光养晦;第二年孕育能力,蓄势待发。而面对行业当下的诸多挑战与不确定性,荣耀更以“凤凰新生”的勇气和魄力迈向新的三年战略,实现站稳高端的决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