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短讯!杨幂手持真我 10 Pro+ 亮相,这台手机太美了!

时间:2022-11-10 15:40:40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realme 真我已正式官宣将在北京时间 11 月 17 日的 14:00 正式发布真我 10 系列手机,据悉该系列手机可能会提供真我 10,真我 10 Pro 和真我 10 Pro+ 三款产品。

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到,这款「星耀之光」配色的后盖涂装了类似星芒的彩条,从后置双圆环三摄位置向外散射,后盖整体还有多彩渐变,大家觉得好看吗?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realme 真我 10 系列主打的是正面屏幕配置,现已得知超大杯的真我 10 Pro+ 将会首发 2160Hz 高频 PMW 调光的国产 OLED 曲面屏,并且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供应商是天马。

对 OLED 屏闪敏感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好消息,使用这款手机应该不用再担心屏闪伤眼的问题了。

此外,旗舰级 COP Ultra 封装工艺带来了 2.33mm 超窄下巴,这已经超过了很多四五千的旗舰手机,真我是真的能卷。

大家比较关心的处理器,只是给到天玑 1080,由此可见这台手机的定位不会很高,可能也就 2000 左右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