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热点:双 11 手机单品销量榜出炉,说好不买苹果的呢?

时间:2022-11-11 15:42:14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原本双 11 只是光棍节,但现在双 11 能想起光棍节的人,远远没有想到「购物节」的人多,在双 11 期间剁手购物也成为了不少人的乐趣。

每年双 11,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都能卖爆,那今年最火的手机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京东双 11 手机竞速排行榜的数据统计开始时间为 10 月 20 日 20:00:00,结束时间为 11 月 11 日上午 11 点。

通过该榜单我们可以看到,Redmi 和 iPhone 手机霸占前 8,各占四席。一个性价比品牌、一个高端品牌,两个「极端」都杀疯了。

苹果 iPhone 14、iPhone 13 是最大赢家,虽然单品销量低于 Redmi 9A,但其中的利润可比红米高了 N 倍。其实每年双 11 都差不多,大家嘴上说不买苹果,但手和钱包却很实诚。

除了这两个牌子的机型外,上榜的还有荣耀畅玩 20、OPPO K9x,至于 vivo、三星、中兴、魅族等品牌,已经不见踪影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