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头条:五菱与肯德基梦幻联动!除了 MINIEV 快餐车还有 52 周 0 元劵

时间:2022-11-11 15:52:15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五菱和肯德基正式官宣打造「周日疯狂拼,惊喜大降菱」系列主题活动,开启疯狂福利大派送。

五菱与肯德基以全渠道+直播的形式相互疯狂撒礼,共送出 200 辆宏光 MINIEV,KFC 周日疯狂拼 200 张 52 周 8 拼 0 元券、10000 份四拼 0 元券和 40000 份大杯拿铁 0 元券。

基于年轻人个性化就餐及出行需求,五菱和肯德基共同打造的 MINI 快餐车将潮酷亮相,通过合理的内部空间设置和改造利用,MINI 餐车能容纳肯德基的标准设备,开拓多元新场景。

与此同时,五菱和肯德基还将联动落点全国 60 城,宏光 MINIEV 空降 KFC 门店,以主题活动、快闪打卡、欢趣试驾兜风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用户提供超级宠粉福利。

这波堪称梦幻联动,现在有更多理由可以要求“V 我 50 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