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报道:比亚迪公开最新专利图,百万级高端品牌「仰望」或许长这样?

时间:2022-11-11 16:02:31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比亚迪旗下百万级高端品牌定名为「仰望」,今年底或明年一季度推出,同步亮相首款硬派越野车型,定价 100 万元以上。

日前,比亚迪公开了多项汽车外观专利,揭示了这辆硬派越野车的整体设计。

通过最新专利图能看到,新车进气格栅拥有非常独特的造型,呈现出“工”字型,还集成了分体式头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车尾备胎箱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尾灯的点状分别可能会集成 LED 光源,具有非常独特的观感。

当然,这只是专利图,具体实车的造型并不保证能与专利一致,大家看看就好,但起码说明比亚迪有这方面的设计考量。

仰望汽车官微称:“仰望以颠覆性技术与产品,构建高端品牌,汇集比亚迪集团最完备的产业布局、最前沿的技术成果、最创新的设计理念,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和性能表现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释放出新的想象空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