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关注:TGA 2022 各大奖项提名公布:《艾尔登法环》获 7 项提名

时间:2022-11-15 15:42:2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备受关注的游戏大奖 TGA(The Game Award)于直播活动中公布了 2022 年度的各个大奖提名,获得提名最多的是《战神 诸神黄昏》 10 项,其次是《艾尔登法环》7 项。

这两款游戏毫无疑问将角逐年度最佳,其他游戏基本只能靠边站了。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游戏《原神》、《幻塔》均获得了最佳手游提名。

年度游戏提名:

《瘟疫传说 安魂曲》《艾尔登法环》《战神 诸神黄昏》《地平线 西之绝境》《迷失 Stray》《异度神剑 3》

最佳手机游戏:

APEX 英雄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原神MARVEL SNAP幻塔最受期待游戏:最终幻想 16霍格沃兹 传承生化危机 4星空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以上是部分奖项的提名情况,尾巴们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游戏(PC)和年度最佳手游是什么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