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聚看点】「汽水音乐」之后,字节跳动再推新款音乐 App,主打下沉市场

时间:2022-11-15 16:45:21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作为短视频行业的领军企业,字节跳动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充分布局了互联网各个赛道,比如电商、小说和餐饮服务等。

在今年上半年,字节跳动推出了主打年轻潮流用户市场的音乐 App「汽水音乐」,进军音乐市场。但显然,字节在音乐方面的野心还不止于此。

根据 Tech 星球爆料的消息,近日字节跳动推出了一款名为「番茄畅听音乐版」的 App,与此前的汽水音乐差异化定位,主打下沉市场。

「番茄畅听音乐版」是一款脱胎于番茄畅听的独立音乐产品,剥离了番茄畅听中原有的直播功能,更加凸显音乐服务的比重。

「番茄畅听音乐版」主打免费听,还拥有听书功能。音乐方面,除了拥有抖音热歌外,启动页面还强调了广场舞、经典老歌。

目前,腾讯音乐集团几乎占据了国内流媒体音乐的最大市场份额,连网易云音乐也只能靠着社区化、粉丝化硬撑,新入局的字节跳动能分到一杯羹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