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聚看点】蔡国强称三星 W23 系列限量艺术礼盒侵权,希望对方能够澄清并道歉

时间:2022-11-15 15:59:32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三星此前推出了 W23 | W23 Flip 联合“蔡国强 —— 绘画的精神”限量艺术礼盒,这款联名礼盒上市后便迅速售罄。

官方称,该礼盒由三星 W23 | W23 Flip 与“蔡国强——绘画的精神”艺术项目合作,以作品《万国大厅》为灵感,打造专属限定艺术礼物,特邀精英人群,共同见证折叠科技的高端奇炫。

限量艺术礼盒内含一部三星 W23 或三星 W23 Flip 手机,带来专属限定艺术礼物 1 份,献上“蔡国强——绘画的精神”专属限定手机壁纸。此外,该礼盒中还包含一本《绘画的精神——蔡国强在普拉多》中文书籍,收录了蔡国强在西班牙国立普拉多美术馆个人展览相关的上百幅作品图片。

有趣的是,今天,蔡国强工作室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从未与三星合作并授权推出 W23 系列“蔡国强 —— 绘画的精神”礼盒,希望看到侵权方及不正当竞争者的道歉、澄清及补救措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