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门:库克:遇到紧急情况用卫星功能联系救援,这种感觉会非常好

时间:2022-11-16 16:39:59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不久前,苹果公司官网发布消息称,将从先进制造基金(Advanced Manufacturing Fund)中拨款 4.5 亿美元,用于开发支持卫星紧急求救(SOS)服务的关键基础设施。

这项新服务将面向美国和加拿大的客户推出,它将允许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机型直接连接到卫星,实现在蜂窝网络和无线网络覆盖范围之外,也能通过紧急服务发送消息。

针对 iPhone 14 系列中上线的卫星紧急求助,苹果公司 CEO 提姆・库克(Tim Cook)近日在接受 CBS Morning 采访时表示:

我平时很喜欢爬山涉水,所以经常会去到一些没有信号覆盖的地方。这些地方固然带来了不被他人打扰的环境,但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我们还是需要联系到别人。例如,你去几乎没有手机信号覆盖、但被很多人喜欢的美国国家公园(National Parks),在遇到紧急情况后和 100 英里之外、以每小时 1.5 万英里速度运行的卫星保持通信,这种感觉会非常好。

此外,库克还谈到了很多话题,包括 Twitter 的未来走向、App Store 发展趋势,以及在卸任 CEO 职位之后的打算等。

关键词: 苹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