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聚看点】iQOO 11 规格参数流出:三星 E6 屏幕 + 5000mAh 电池

时间:2022-11-18 15:50:06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伴随着高通骁龙 8 Gen 2 的发布,iQOO 官方也正式表示 iQOO 11 系列将首批搭载全新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并称其为“性能芯调校之王”。

海外爆料者@Ishan Agarwal 联合 91mobiles 给出了 iQOO 11 的详细规格,我们一起来看看。

除了已经官宣搭载骁龙 8 Gen 2 旗舰平台外,该机将辅以 LPDDR5X 内存、UFS 4.0 闪存,同时提供了 5000mAh 电池,以及 iQOO 的 120W 闪充。

屏幕方面,iQOO 11 采用 6.78 英寸的三星 E6 基材 AMOLED 屏幕,支持最高 144Hz 刷新率。

影像方面,该机前置为 16MP 镜头,后置采用了50MP F/1.9 主摄,还拥有一颗13MP 超广角镜头和一颗8MP 微距镜头。

其它方面,该机尺寸为 164.8x77x8.5mm,重 205g,预装基于 Android 13 的 OriginOS 3.0。

全新的第二代骁龙 8 在性能和功耗优化上都有大幅度地提升,再配合 iQOO 的实力调校,相信 iQOO 11 系列将再次展现出强大的性能实力以及出色的游戏表现。

关键词: i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