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报资讯】欧版三星 S23 改换骁龙 8 Gen 2,Exynos 被官方「嫌弃」?

时间:2022-11-17 16:04:19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三星手机一直走的是双平台路线,在 Galaxy S22 系列中,北美、南美、国行、非洲和印度等版本搭载了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而欧版和一些特定的亚洲市场版本搭载了 Exynos 2200 处理器。

但由于 Exynos 处理器越来越拉胯,三星自己都有些看不下去了,即将发布的 S23 可能会全面改用高通版本。

近日,欧版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出现在了 Geekbench 5 跑分平台中,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单核跑分 1504,多核跑分 4580。

此外,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采用 2K+ AMOLED 的柔性曲面屏,形态为中置挖孔,后置主摄为 2 亿像素,电池为 5000mAh,支持 25W 有线闪充,顶配版要超过万元,发布时间大约在明年 1 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