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点评!马斯克考虑卸任特斯拉 CEO,已找到一名潜在继任者

时间:2022-11-17 15:50:02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在特拉华州法院出庭作证,为他在特斯拉获得的 560 亿美元高薪酬进行辩护。

在法庭上,马斯克称,他不想担任特斯拉 CEO,也不想成为任何公司的 CEO,他更关注的是工程师角色。

马斯克称,他将减少在推特的工作时间,并最终找到一位新领导者来运营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他还表示,希望在本周完成推特的组织重构。

与此同时,特斯拉公司董事会成员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向外界透露,马斯克可能会卸任特斯拉 CEO 这一职位,他最近几个月已经确定了一位可以担任特斯拉 CEO 的潜在继任者。

默多克并未详细披露这位潜在接班人是谁,但是他的这番话表明,特斯拉未来将迎来一名新的领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