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热消息:屏多任性!理想 L9 车内看世界杯:三个屏幕、三个直播机位

时间:2022-11-21 15:45:15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卡塔尔世界杯已经开始了,一大群兴奋的足球迷已经抵达其首都,据说人数高达上百万,这看起来很疯狂。不过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受限于种种原因,也只能利用手机或者电视来看球赛了。

偏偏有的人就是不走寻常路,汽车博主 @理想嘉-大D 解锁了观看世界杯的新姿势:第一次车内看球,理想 L9 的三个屏幕分别播放三个直播机位视频,好玩!

从图片可以看到,这位博主一次性用上了三块屏幕来看世界杯,分别是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和后排吸顶屏,而且每个屏幕呈现的内容也不同,中控屏是球场视角,副驾驶娱乐屏是观众席,而后排娱乐屏是球员。

据博主介绍,实现这种操作非常简单,车机自带有咪咕视频,可以同时在三个屏幕播放三路视频,不过一双眼睛能够看过来这么多的视频吗?有粉丝提问,博主则回答称其实主要就看一个屏幕。

不少网友表示:屏幕多就是任性呀!真会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