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热闻】「只租不卖」难以推行,蔚来在欧洲四国提供买断模式

时间:2022-11-22 15:53:58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蔚来在其欧洲 App 宣布,除原有订阅模式之外,德国、荷兰、丹麦和瑞典市场新增 ET7、EL7 和 ET5 的买断模式,并于 2023 年初开启交付。

这意味着上述四国用户将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买断或者订阅的方式拥有蔚来车型。

蔚来方面原计划在进入市场的初期只租不卖,这也是中国车企首次在欧洲推出只租不卖的订阅模式,一经推出,便引发巨大争议。

根据订阅时长的不同,欧洲用户可以选择每月 1199 欧元到 1295 欧元(约合人民币 8801 元到 9505 元) 的价格租赁配有 75 千兆瓦时电池组的蔚来 ET7、EL7(ES7)与 ET5 汽车,订阅最短时间为一个月。

由于欧洲用户强烈的买断意愿,蔚来最终还是妥协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