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时快讯】比亚迪百万级高端品牌「仰望」首车内饰曝光:硬派风格

时间:2022-11-22 16:06:15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比亚迪旗下百万级高端品牌定名「仰望」,首车有望明年一季度推出,为硬派越野车型,定价 100 万元以上。

现在,该车的内饰图已经在网上流出,我们来看一下。

从谍照来看,仰望全新 SUV 的内饰设计符合车型的定位,走硬派风格,中控台线条平直,配备有全液晶仪表和竖向放置的大尺寸中控屏幕。仪表上的 3D 渲染图展示了一款跟奔驰 G 级外观几乎一模一样的汽车。

此前,比亚迪还公开了多项汽车外观专利,揭示了这辆硬派越野车的「可能」设计。

仰望汽车官微称:“仰望以颠覆性技术与产品,构建高端品牌,汇集比亚迪集团最完备的产业布局、最前沿的技术成果、最创新的设计理念,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和性能表现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释放出新的想象空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