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即时:不愧是屏厂!三星 S23 Ultra 峰值亮度有望突破 2200nits

时间:2022-11-24 15:47:30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搭载的 AMOLED 屏幕有望超出大家预期,创造手机 OLED 屏幕亮度新纪录。

据国外科技媒体 SamMobile 报道,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Ultra 屏幕峰值亮度约为 2200 nits,这比目前的记录保持者 —— 苹果 iPhone 14 Pro Max 还要亮 200 尼特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峰值亮度一般在特定场景下才能够激发,部分像素的亮度可以在一定时间内达到峰值。

关于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其他配置,高通骁龙 8 Gen2 旗舰处理器肯定是没跑了,同时还搭载 5000mAh 超大容量的电池。

影像方面,Galaxy S23 Ultra 会有大幅提升,不再使用一亿像素主摄,而是升级到 2 亿像素,成为业界内第一款配备 2 亿像素的骁龙 8 Gen2 旗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