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门:MIUI 14 尝鲜计划活动已经开启,需等待发布和推送

时间:2022-11-28 15:50:3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小米官方今日宣布,小米 13系列旗舰手机将于12 月 1 日晚七点发布。届时,小米还将同步推出全新的MIUI 14系统。

MIUI 14 尝鲜计划活动现在已经开启了,报名时间为2022 年 11 月 28 日 13:14 - 2022 年 12 月 28 日 23:59。

根据活动规则,用户需要在小米社区报名参与 MIUI14 尝鲜计划,活动仅限选择一台小米设备报名(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平板),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换 / 取消。

根据用户历史回顾的数据,赠送用户解锁机会,用户可以在活动时间内通过活动页面进行解锁获得体验资格或其他奖励。

另外,用户在活动报名后,每新获得 100 个小米社区成长值可额外获得 1 次解锁机会,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最多可解锁次数为 39 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