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即时看!苹果 10 月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

时间:2022-11-29 15:47:49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研究报告显示,10 月份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 1.0568 亿部,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10 月份,中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为 2042 万部,同比下降 15%;美国是 10 月份智能手机销量唯一增长的国家,达到 1445 万部;欧洲 10 月份智能手机销量为 1201 万部,较 2021 年同期下降 20%。

苹果 iPhone 14 系列发布后两个月销量达到了 2609 万部,分析师指出,iPhone 14 Pro Max 和 iPhone 14 Pro 在 10 月份的全球销量中分列第一和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 10月份在中国取得了 25% 的最高市场份额,这帮助苹果超越三星电子坐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的宝座。

在三星电子被苹果反超的同时,OPPO 和 vivo 销量也出现了连续四个月下滑的现象,份额降至 2020 年 5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