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热讯!大疆 Osmo Action 3 发布最新固件,带来 6 大新功能!

时间:2022-11-30 15:56:08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据大疆官方消息,大疆 Osmo Action 3 发布最新固件,6 大新功能现已上线:

画质增强模式RockSteady 3.0 超强增稳 +4K HDR 视频10-Bit 色深模式OTG 有线连接时间码功能

大疆 Osmo Action 3售价为 2299 元起。采用快拆设计,相机卡扣力度进行了增强,同时新增定位柱的设计使得相机抗冲击力更加强悍。

另外,Osmo Action 3 的机身结构也进行了全面优化,防水性能更高,可以在水下 16 米正常使用。

续航方面,Osmo Action 3 在零下 20℃ 的极端环境中也能够达到 150 分钟,表现能够令人满意。

关键词: Action O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