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热资讯!用虚幻引擎 5 重制《巫师》!CDPR 确认新作是开放世界游戏

时间:2022-11-29 15:50:12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巫师》于 2007 年推出,与三部曲其他两部相比,一代画面已经过时,许多粉丝认为重制是合理的。

CDPR已经宣布《巫师》重制版正在开发中,采用虚幻引擎 5 打造,与 Fool"s Theory 工作室联合制作。据外媒报道,《巫师》重制版将是一款开放世界 RPG 游戏,与原作有很大的不同。

由于《巫师》原版并非开放世界游戏,因此仍有人猜测《巫师:重制版》是否会类似于《巫师 3:狂猎》。

CDPR表示,游戏目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仍需要一些时日才能分享更多游戏的详细细节。该项目目前由波兰工作室 Fool"s Theory 进行早期开发,该工作室云集了诸多《巫师》系列游戏的资深开发成员,CD PROJEKT 为本作提供全面的创意监督。

CDPR 主管 Adam Badowski 表示,《巫师》是 CDPR 的起点,是我们制作的第一款游戏,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重制这款游戏,让更多新玩家体验到它的魅力,这很重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