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聚焦:跳票王终于来了,特斯拉 Semi 半挂卡车将于 12 月 2 日开启全球首批交付

时间:2022-11-30 15:43:22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Semi 是特斯拉公司研发的电动半挂式卡车,最早发布于 2017 年,距今已有五年之久,是特斯拉旗下有名的“跳票王”。

官方今天终于宣布,Semi 半挂卡车将于北京时间 12 月 2 日在内华达超级工厂开启全球首批交付。

首批交付的对象为百事可乐,百事可乐在 2017 年就订购了 100 辆 Semi 电动卡车,这些卡车将用于加利福尼亚州莫德斯托的菲多利工厂和萨克拉门托的百事可乐饮料工厂。

Semi 半挂卡车单次充电后,在高速公路环境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 500 英里(约合 805 公里),内置三台独立电机,百公里加速 20 秒,并且这辆卡车能够在 30 分钟内完成 70% 的充电。

马斯克曾表示,未来版本的 Semi 可能达到 621 英里 (约 1000 公里) 的续航里程。

关键词: 百事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