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即时:新款 Surface Studio 预计秋季上线,全新键鼠、手写笔泄露

时间:2022-09-01 15:48:13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国外科技媒体 Windows Central 的编辑扎克·鲍登(Zac Bowden)在最新推文中表示,微软已经开始升级包括键盘、鼠标和手写笔在内的 Surface 配件产品,这暗示着微软新款 Surface Studio 即将于今年秋季上线。

三款配件产品中变化最大的就是 Surface 键盘,从渲染图可以看出,它的功能键使用了新的图标,与Windows 11的流畅图标相匹配,还使用了新的 Windows 11 开始按钮 Logo,还有一个新的专用表情符号键和小工具键。

而新款Surface 鼠标在外观设计上与旧款没太大区别,只是颜色略有不同。

新款 Surface Pen 重新带回了初代 Surface 笔中的老式笔夹设计。

虽然上述产品外观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但这更加印证了微软正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新的 Surface Studio 3 的传言,预计这些配件将在 Surface Studio 3 包装盒中附赠。

关键词: Sur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