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热闻】小米 12T Pro 和 Redmi Pad 曝光,前者搭载 2 亿像素主摄

时间:2022-09-02 16:00:27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在推出了 MIX Fold 2 等新机后,小米又进入了新一轮的新机筹备工作,最近有外媒曝光了一张可能是小米 12T Pro 智能手机(或为 K50 至尊版的海外版)与 Redmi Pad 平板电脑的外观渲染图,看来这两款产品的发布时间不远了。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小米 12T Pro 依旧延续了小米 12 系列(小米 12S Ultra 除外)的三摄布局,摄像头模组位于机身背面左上角区域,主摄位于顶部,两颗副摄在主摄的下方呈现纵向排列,副摄的右侧印有 200MP 的字样,不出意外的话这颗 CMOS 应该会是 1/1.22 英寸的三星 HP1。

另外该手机将会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提供有 8GB+256G 的存储配置。

而 Redmi 首款平板电脑预计采用 11 英寸 2K LCD 全面屏,搭载联发科迅鲲处理器,后置 800 万像素小长方形矩阵单摄,拥有 7800mAh 电池 ,支持 22.5W 快充。

关键词: 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