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消息!苹果将推出儿童手表?价格比 Apple Watch SE 更便宜

时间:2022-09-06 15:46:59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苹果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很多数码爱好者都已经摩拳擦掌。虽然 iPhone 14 已经吸引了大部分目光,但苹果此次并不仅仅为大家带来 iPhone 14 系列,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Pro 也将如约与大家见面。

有趣的是,《纽约时报》发布爆料称,苹果正在计划推出一款价格比 Apple Watch SE 更为便宜的手表产品,该产品主要面向儿童和青少年人群。

爆料称,作为“更积极地争取年轻智能手表客户”的努力的一部分,苹果将发布“比 Apple Watch SE 更便宜的新版 Apple Watch”。据两位熟悉苹果计划的人士称,该产品预计将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推出。

目前,苹果 Apple Watch SE 的价格在 2000 元出头,那么这款新产品的价格很有可能会来到千元价位,加上苹果的品牌,这或许又是一个爆款。

关键词: Apple Watch